9.寶貝 (修改)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Baby)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變
妳把這世界 變得太完美 一天過一天 愛妳多一些
我現在了解 什麼最珍貴 妳是我寶貝 Oh Lady 我所有一切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 I'm your man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原來妳一直 都在我身邊 陪伴我渡過 黑夜和白天
在未來的世界 我會愛妳 愛到永遠
有妳在身邊 愛我一點 讓我的生活過得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 我會愛妳多一點 希望妳能夠看見 一切不改變
Baby I'm your man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入戲 (修改)
作詞:李若君
作曲:曹格
最後 妳轉身離去
閃過 一絲憂鬱
一鏡到底 像拍好的劇情
埋下伏筆 未完待續
是我 一直太入戲
徹底 為妳著迷
安安靜靜 有一千種表情
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鋪天蓋地 是妳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 說得煽情
壞人我做就可以
若及若離 是妳完美演技 哪裡熱鬧往那裡去 都隨妳
我該 怎麼形容妳
善變 或任性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得即興 沒有任何邏輯 甚至不留一點痕跡
是我 一直太入戲
徹底 為妳著迷
乾乾淨淨 眼神黑白分明
我怎麼都看不清晰
若及若離 是妳完美演技 哪裡熱鬧往那裡去 都隨妳
一生懸命愛著妳 陪妳演出對手戲
我毫不憂鬱 不管未來在哪裡
妳的絕情合情理
鋪天蓋地 是妳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 說得煽情
壞人我做就 可以
若及若離 是妳完美演技 哪裡熱鬧往那裡去 都隨妳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陽菲菲 - 老情人 + 蔡琴 - 被遺忘的時光1 歐陽菲菲 - 老情人 1 歐陽菲菲 - 老情人作詞:張培仁 作曲:張培仁 編曲:屠穎老情人 多年不見 你還好嗎任時光匆匆 前塵恍然如夢 你的心是否已不同老情人 多年不見 你還好嗎回想那段情 依舊怦然心痛 我的心就屬你最懂*情人越來越老 感情越繫越牢 不是每種感受都能天荒地老 情人越來越老 相見越來越少 夢裡花落情人你又知多少#老情人 世間的緣分 萬種可能 錯過的青春 何必感傷一生我愛你 永遠不心疼Repeat *,#我對你 可以離分我想你 始終認真我愛你 永遠不心疼不心疼 嗯....嗯------------------------------------2 蔡琴 - 被遺忘的時光 作詞:陳宏銘 作曲:陳宏銘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Repeat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別哭 - 呂方朋友別哭詞:陳樂融 曲: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 有人笑 有人輸 有人老 到結局 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 什麼酒 醒不了 什麼痛 忘不掉 向前走 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 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 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 你的苦 我也有感觸* 重複*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 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 請你不要不在乎# 重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寫不出來耶! 我們都遇過書寫的困境,活像是一隻快漏光氣的充氣娃娃,乾癟的頭袋因思考過度打上數不清的結,呆坐在椅子上盯著空白頁嘆息著…。有時真得想寫又寫不出來,就像是踢到一塊大石頭!這種無力感會隨著沮喪的感覺程度變化著…。我可以感受到眼前橫亙著障礙物,像一塊大石頭,有時幻化成一隻大石怪,張開一隻手掌就可以擋住所有靈感的光源,或是挪移 三兩 隻手指頭就會阻礙書寫的通道,真是一大片可怕的黑暗!這種沮喪感,會把原來本活蹦亂跳的皮球,馬上搓成一個瀉了氣的球。無力且沉重地攤在那兒!孩子寫不出來,大多是嘟嚷著:「我寫不出來,我不想寫耶!」。有時他們還會說:「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我不想寫,我沒有感覺!」書寫的障礙,就像壓在腦袋裡的大石頭,先試著不要去抗拒它,有時急著奮力挪開它,或是對抗它,反而會感受好沉重,好沉重。通常只要你願意去感覺,總會發現有些小縫隙,透露出微光,奇怪的是那個隙縫,大得足以讓字句鑽得過去,可以繼續寫下去。我喜歡選擇直接面對,告訴自己想像中的大石頭只是區區一塊小石頭而已。可以選擇跨過去或是跳過去,放下它,不理它,繼續往前走,單純的寫下去,寫此時此刻的感覺,寫著寫著,你會覺得愈寫愈輕鬆!.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導的藝術:加法與減法老師位居引導者的角色,引導的迷思之一是:總是想要給,一直給,始終給得太多!老師大多採取加法的引導形式,例如背誦優美詞句、成語、仿作、閱讀、歸納分類樣板文章,在小朋友寫作的初期給得太多,其實會增加表達創作的阻礙。一般而言,引導不是從本源著手,而是從枝微末節著手。如同對一株快要失去生命力的樹,不斷給予樹枝、樹葉、花朵水源及養料,更進一步在樹枝、樹葉、花朵下工夫修飾,如此作為,終究會讓一株樹,逐漸失去了它的本質與特色。況且,每一個書寫者皆是獨一無二的能量體,因此其創作表達的經驗,一定會有所不同,縱然是來自同一個家庭的孩子,也不可能會有完全相同的創作表達經驗。寫作的時候能量無法流動,能量阻塞的內在表現是是一種疑慮、猶豫‧‧‧,透過書寫表達,引導者不難發現,書寫者通常會說: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我害怕寫不好!我不會寫!我不想寫啦!‧‧。首先要清除阻塞的障礙,阻塞的能量無法為自己發聲,外在表現是膽怯的、缺乏自信心。引導者的角色,是採取減法,即移除障礙創作表達的阻礙。減法即是不要給予太多的意見與指導範例,引導者不主動,不干涉書寫表達過程,也不評斷其表達經驗,只是與書寫者同在,給予引導支持!.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人生1.人生是不公平,但還是好得很。 2.懷疑的時候,為未來踏出一小步。 3.人生太短,短到來不及浪費時間去恨任何一個人。 4.生病的時候,你的工作不會照顧妳。你的朋友和父母會。保持聯絡。 5.每一個月付清你的信用卡。 6.你不需要 每一次都吵贏。同意你不同意的。 7.找人一起哭。它比獨自啜泣更加療愈。 8.對上帝生氣沒有關係。祂受得了。 9.退休存款從你的第一張薪水條開始。 10.講到巧克力,抗拒只是徒勞無功。 11.和你的過去和解,所以它不會搞砸你的當下。 12.讓你的孩子看到你哭沒有關係。 13.別拿自己的人生和他人做比較。你根本不清楚他們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 14.如果一段親密關係要偷偷摸摸,你根本不應該涉入。 15.一眨眼的功夫什麼都會變。但是別擔心:上帝從? 茪ㄞw眼。 16.深吸一口氣。它會安定你的腦。 17.沒用,不美,或不喜悅的東西都丟掉。 18.沒讓你死的真的會讓你更堅強。 19.重拾快樂童年永不嫌晚。但這第二次只能靠你不靠 人。 20.當關乎追求你生命的所愛,不要把不要當答案。 21.點蠟燭,用好的床單,穿上炫麗的內衣。不要特殊場合才用。今天就是特別的一天。 22.準備要過於周全,然後隨遇而安。 23.現在就離經叛道。不要一把年紀了才開始穿上紫色。 24.最重要的性器官是腦袋。 25.除了你,沒有人在主宰你的快樂。 26.把所謂的不幸用這一句話把它表框起來 "五年後,這還重要嗎?" 27.永遠選擇生活。 28.原諒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29.別人怎麼看你不干你的事。 30.時間會痊癒幾乎每一件事。要給時間,時間。 31.無論情況多好或多壞,它都會變的。 32.不要那麼認真的看待自己。沒有人會這樣看待你的。 33.相信奇蹟。 34.上帝愛你是因為祂就是這樣,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或是沒做什麼。 35.不要稽查人生。現在就呈現和做最大的發揮。 36.變老了打敗另一種選項 - 死得早。 37.你的孩子只有一個童年。 38.最後真正最重要的是你愛過。 39.每一天都出門。奇蹟在四處等著。 40.如果我們都把我們的問題都丟成一堆,然後看看其他人的,我們會把我們的撿回來。 41.忌妒浪費時間。你已經擁有你所需要的了。 42.最好的都還沒來。 43.不管你感覺如何,起來,穿好和呈現。 44.讓自己每天快樂。 45.人生不會打上蝴蝶結,但它仍然是一份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療觀念的省思自己從事了將近十年的臨床護理工作,也離開這麼多年了,發現現在的醫療方向和目標仍然一成不變,醫生的工作就是診斷病因和治療疾病,醫生能做的,除了開刀、急救,還有就是給藥,醫生們鑽研的,就是如何正確診斷、有效治療,常常看到病患離開醫院後,手上拎著一袋又一袋的藥,偶爾還會聽到有些病患比較著,哪家醫院開的藥比較少,哪家藥比較多,拿多一點還感覺像是賺到,拿少了醫師就被幹譙,可以看的出來我們國人的用藥觀念很有問題,很多醫生為了醫院的名譽、自己的收入,常常開一些病患不需要吃的藥,幾乎病患們也不會知情,更不會去詢問為何用藥,醫生也不會閒閒沒事跟病患討論過後再開藥,因為這會耽誤看診的時間。其實台灣民眾已經藥物濫用好幾十年了,最近還在大賣場裡看到藥品櫃大剌剌的擺著,供民眾自行採買,而且看不到藥師上前來指導用藥,真的很讓人搖頭;還有藥局為了賣藥,用價格戰來吸引客人上門,真不知道那些藥師的良心在哪裡!政府的衛生單位又在哪裡!醫院的經營目標放治療上,所以大家常說,「除了生小孩,沒有人會想去醫院!」其背後透露的訊息是:醫院只能治療疾病,不能讓我們健康的人更加健康;常常連醫生自己都一身病,心臟專科醫生死於心臟病、肝膽腸胃科醫生死於肝癌…,這些案例實在太多了。 是否醫生也能有這樣的功能:提升民眾的健康度。整個醫療方向該放在這樣的目標上,現在常講的預防醫學還是很難脫離疾病的影子,我們說的「預防」,到底在「預防」什麼?答案還是疾病!這表明了我們對於「疾病」已經產生恐懼心理,越去擔心越會生病,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現代民眾太仰賴醫療系統所給的治療,常常認為導致疾病是外界的因素,而不知道自己的身體也能療癒自己,破皮的傷口會自己癒合,疾病當然也能痊癒,只要一個簡單的心念--「相信」,相信自己的身體、相信自己的力量,疾病只是我們身體和我們溝通的一種方式,我們是否能「聽」到它的聲音?「聽」到了,疾病便被療癒了!真正了解自己身體的,不是醫生,而是自己,不要再用藥物叫它「閉嘴」,它代表我們心靈深處最迫切的渴望,醫師只能「協助」,想「治癒」只能靠自己!台灣的醫學發達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在我們自豪的同時,是否有人想過為何台灣需要發展先進的醫療技術?是基於需要?其實人類醫學發展至今,已經到了「空前」的地步,雖然不一定會「絕後」,但是醫學再怎麼發達,也一定有它的限制在,未來人類的心靈領域必須開始被廣泛的探索,否則,我敢預言,我們的健保虧損將會持續嚴重,我們繳的健保費會愈來愈高,生病的人口也會愈來愈多,因為生病的族群是會被照顧的一群,而健康的人卻沒人理會,感覺像是在鼓勵大家生病,這樣下去,「東亞病夫」這個名詞真的會用在我們身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鎮圖書館~~100年圖書館之旅第二天~~一起來上原民編織課!!圖書館之旅第二天,活動內容著重在前鎮圖書館的館藏特色”原民文化”,小朋友從影片中了解到原住民如何以手工的方式進行編織,欣賞過程中老師除了會在重點引導小朋友原民編織特點外,也會透過簡單的描述,讓孩子知道這項手工藝對原住民族是多麼地重要,看!!每個孩子是多麼專注在影片內容上阿!! 欣賞完影片後,所有小朋友分成四組,彼此討論原住民編織的完整步驟,別看他們年紀小,每個人可是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呢!! 透過實作,除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也讓孩子們深刻體驗到原住民族的傳統編織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好多的技巧都必須從經驗中獲得,經過一次次地失敗及老師的耐心指導,小朋友還是可以完成簡單的編織作品哦!! 首先完成編織體驗的小朋友,老師會再另外指派在電腦上查詢書籍並於館內找書的任務,完成的小朋友將為自己的組別獲得一分,每個孩子可都是盡力地把任務達成了!!真棒!!!.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鎮好文分享~~別跟狗吵架美國總統林肯有次教訓一位軍官,因為這位軍官老是與同事爭論並發生衝突,整天淨把時間放在跟同僚鬥嘴吵架,吵不過就以打架收場。 林肯說:『一個對自己期望很高的人,怎麼可以把時間浪費在爭吵上面呢?況且爭吵的結果很難預料,可能會因為脾氣失控,而引起更激烈的衝突,往往會導致兩敗俱傷。通常我們應該在不失公平的原則下做一些讓步,來緩和氣氛,就好比像碰到惡狗時,繞道而行,總比被狗咬一口好。否則就算被咬後你把狗殺了,你的傷口還是很痛啊!』 這則故事,讓我在工作與生活中都獲益良多。 記得在我剛開始擔任卡內基訓練講師時,遇到一位難纏的學員,他每一次在心得分享時,都會提出反對意見,認為卡內基所教的種種方法太理想化了,就算在現實生活中運用,也不會有效。 一開始,我會花很多時間處理他的問題,但他似乎不易被說服,我也無法準時下課。 後來,我決定改變方法,趁著他又提出:『這條原則在現實生活中很難用!』我就說:『對啊,我也覺得不容易,謝謝你提出你的看法。』 他聽了後,啞口無言,因為在我同意他的看法後,他贏了,就失去爭論的機會了。這樣我可以把時間放在細細講解每個議題的用意和重點,對全班同學做更好的說明。 最後這位同學在受訓過程中自己想通了,發表畢業感言時,他很高興的報告他與同事及家人關係改善的種種成果,因為他也把注意力的焦點從跟我爭辯,轉移到『為什麼講師不跟我爭辯了?難道我真的說對了?』 然後他開始自己研究分析我的論點跟他的論點,也明白了自己的好鬥成性,其實虛擲了寶貴的光陰,就像他對待家人跟朋友同事的態度一樣,他決定自己需要改變。 從此以後,我隨時隨地都會提醒自己,不要浪費時間在與他人爭辯上。所以,如果你也想使他人同意你的看法,請記得最重要的第一步是『避免爭辯』。 美國國會也如同台灣的立法院一樣,朝野兩黨因為各種意見及政策的不同,所以處於對立狀態。但即便如此,在議會殿堂發表意見的時候,每一位議員都會先感謝前一位議員的意見,即使對方跟自己分屬不同的政黨。 而且這番感謝一定要言之有物,像是『感謝前一位議員,因為他已經八十歲,仍舊對於國事非常認真,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可是……』接下來才會提出自己反對的意見。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做法太過虛偽,但是,在稱讚之後才提出自己對立的意見,可以有效的降低議會上的火藥味,將討論引導致至議題,而非意氣之爭。 其實人都沒那麼高尚,人的本性就是記恨的,但如果在談話當中可以有禮貌的保持格調,即使意見完全不同,仍舊可以進行溝通,要比滿嘴胡亂的謾罵來得有效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lista pumps + 最近買的哩哩摳摳?今年的鞋款好多我都喜歡 ?(真夭壽)?這個尺寸的防塵套感覺很實用.... 只不過我還沒想到要用來裝什麼 ?剛到貨時其實我完全沒被它吸引到.... 不就是很普通的黑色高跟鞋嗎 ?而且我通常不會買粗跟的木製的buckle是這雙的特色 不過太有RV的影子了~不過是柔軟的皮革.... 應該會比漆皮款好穿一些 ?Irene阿姊一直慫恿我試穿 沒想到一穿驚為天人 也太舒服了吧 ?而且看起來腳背有比較修長 (因為我腳超厚的啦~是所謂的嬰兒腳依原比例放大版 看到它們變修長煞是感動啊 )?非常好搭配 ?黑色本來就百搭了 加上木頭的原色 搭配大地色的衣服也很媚取?雖然我比較喜歡細跟的 覺得比較sexy ?但是有時出差穿一整天的細跟還真是要人命 這雙的跟雖不細但也不至於太過粗曠我還可以接受 (有沒有那麼勉強啊?鞋子還真難拍 ?如果誰有能把鞋子拍清楚又可以讓腿看起來又細又長的撇步請不吝賜教 不過如果是找瘦又高的model這種爛答案就不用了.... 這我寄己也知道 ??有迷有女強人(還是大姊頭)的fu???這幾天就穿著它去逛街來測試一下會不會磨腳~ 果真不負眾望輕易的通過考驗 ??差點買了這鉚釘的Oran Sandals..... 但是白色的很怕穿一穿就有黑腳印啊 不知大家覺得該不該買 我看到鉚釘就整個被電暈了 ?改天跟大家分享這一陣子陸續入手的鉚釘單品好惹 ?(I am a rocker inside )?最近也來了好多twilly ?不管配不配就先買回家啦~ 不然等需要時買不到會很苦惱滴 ?這條90 X 90也太美了吧 ?配色超級民俗風+印度味 很exotic的感覺 ?跟上面的圖案真是perfect match ?總之就是美翻了啦~~? 之前買的桃紅色真是一整個輸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書會的新春開工大餐@雪莉牛排館開工第一天就要好好犒賞自己.... 因為這次假期太短了啦好鬱卒 這一陣子對工作很倦怠.... 開工大典選在我們常常經過且一直想去試吃的雪莉 他們的招牌是紅藍白的真的超顯眼 每次經過不注意到都很難 整個很有復古牛排館的fu 燈光真是有給它昏暗到 應該比較適合情侶約會吧~ 點餐都有附沙拉吧...... 燈光暗到拍不起來.... 照片被我調成這怪裡怪氣的顏色 我只有吃凱撒沙拉..... 味道不錯不過醬汁太多了好鹹前面黑黑的是焗烤起司茄子 右邊則是很受大家(除了我)愛戴的凱撒蛋沙拉Irene阿姊欲罷不能光吃蛋就吃到五分飽了 我的前菜是杏鮑菇佐優格醬 清爽可口另一個選擇是煙燻旗魚這麵包滿讚的!! 外酥內軟很有彈性可以沾著旁邊這看起來黑嘛嘛的法式羅勒醬吃 也是附的濃湯..... 光是這些就快吃飽了 不過有好喝到(豎大拇指) 好像是玉米湯之類的吧~ 裡面滿滿的不知是干貝還是蟹肉絲 頗有口感 讓原本只想淺嚐的我又破功啦 喝到一滴不剩 差點沒拿起來舔 過年期間特別招待的烤發糕..... 怎麼有雪上加霜的感結..... 已經飽到肺了啦 還虧我想要新的一年節制一點的說..... 當晚就破功大吃大喝 酒味很濃的紅酒冰沙跟很酸的冬瓜醋 我的主菜是紅酒蕈菇燉菲力 (菜名都是我憑印象自己取的)味道不賴~ 算重口味的 不過廚師死都不幫我弄成十二分熟讓我羞誇惱怒 papa點他們家的招牌之一~牛膝 算是比較嫩的部位不是我的菜 她們都點厚切菲力牛排 不過愛吃妹的這塊有多加兩盎司as requested by papa 加一盎司好像是多80元之類的肉質不錯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要全熟的啦 她們點medium rare我只敢吃邊邊比較熟的部位 沙朗牛排好大一片啊 服務生會幫妳在盤子的周圍灑上很對味的海鹽 一直說自己飽到心臟的人一馬當先衝最快 搭配焦香的蒜片應該超美味的吧 偶好口憐只能憑空想像附餐的檸檬汁超讚!! 很解膩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起司蛋糕 整體來說來不賴~ 不過我又忘記拿名片了.... 所以有興趣的請自行估狗它 兔年也要認真工作用力購物喔 .
cc51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