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會的新春開工大餐@雪莉牛排館開工第一天就要好好犒賞自己.... 因為這次假期太短了啦好鬱卒 這一陣子對工作很倦怠.... 開工大典選在我們常常經過且一直想去試吃的雪莉 他們的招牌是紅藍白的真的超顯眼 每次經過不注意到都很難 整個很有復古牛排館的fu 燈光真是有給它昏暗到 應該比較適合情侶約會吧~ 點餐都有附沙拉吧...... 燈光暗到拍不起來.... 照片被我調成這怪裡怪氣的顏色 我只有吃凱撒沙拉..... 味道不錯不過醬汁太多了好鹹前面黑黑的是焗烤起司茄子 右邊則是很受大家(除了我)愛戴的凱撒蛋沙拉Irene阿姊欲罷不能光吃蛋就吃到五分飽了 我的前菜是杏鮑菇佐優格醬 清爽可口另一個選擇是煙燻旗魚這麵包滿讚的!! 外酥內軟很有彈性可以沾著旁邊這看起來黑嘛嘛的法式羅勒醬吃 也是附的濃湯..... 光是這些就快吃飽了 不過有好喝到(豎大拇指) 好像是玉米湯之類的吧~ 裡面滿滿的不知是干貝還是蟹肉絲 頗有口感 讓原本只想淺嚐的我又破功啦 喝到一滴不剩 差點沒拿起來舔 過年期間特別招待的烤發糕..... 怎麼有雪上加霜的感結..... 已經飽到肺了啦 還虧我想要新的一年節制一點的說..... 當晚就破功大吃大喝 酒味很濃的紅酒冰沙跟很酸的冬瓜醋 我的主菜是紅酒蕈菇燉菲力 (菜名都是我憑印象自己取的)味道不賴~ 算重口味的 不過廚師死都不幫我弄成十二分熟讓我羞誇惱怒 papa點他們家的招牌之一~牛膝 算是比較嫩的部位不是我的菜 她們都點厚切菲力牛排 不過愛吃妹的這塊有多加兩盎司as requested by papa 加一盎司好像是多80元之類的肉質不錯很香很好吃 不過我要全熟的啦 她們點medium rare我只敢吃邊邊比較熟的部位 沙朗牛排好大一片啊 服務生會幫妳在盤子的周圍灑上很對味的海鹽 一直說自己飽到心臟的人一馬當先衝最快 搭配焦香的蒜片應該超美味的吧 偶好口憐只能憑空想像附餐的檸檬汁超讚!! 很解膩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起司蛋糕 整體來說來不賴~ 不過我又忘記拿名片了.... 所以有興趣的請自行估狗它 兔年也要認真工作用力購物喔 .
- Mar 13 Tue 2012 22:34
-
讀書會的新春開工大餐@雪莉牛排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