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sta pumps + 最近買的哩哩摳摳?今年的鞋款好多我都喜歡 ?(真夭壽)?這個尺寸的防塵套感覺很實用.... 只不過我還沒想到要用來裝什麼 ?剛到貨時其實我完全沒被它吸引到.... 不就是很普通的黑色高跟鞋嗎 ?而且我通常不會買粗跟的木製的buckle是這雙的特色 不過太有RV的影子了~不過是柔軟的皮革.... 應該會比漆皮款好穿一些 ?Irene阿姊一直慫恿我試穿 沒想到一穿驚為天人 也太舒服了吧 ?而且看起來腳背有比較修長 (因為我腳超厚的啦~是所謂的嬰兒腳依原比例放大版 看到它們變修長煞是感動啊 )?非常好搭配 ?黑色本來就百搭了 加上木頭的原色 搭配大地色的衣服也很媚取?雖然我比較喜歡細跟的 覺得比較sexy ?但是有時出差穿一整天的細跟還真是要人命 這雙的跟雖不細但也不至於太過粗曠我還可以接受 (有沒有那麼勉強啊?鞋子還真難拍 ?如果誰有能把鞋子拍清楚又可以讓腿看起來又細又長的撇步請不吝賜教 不過如果是找瘦又高的model這種爛答案就不用了.... 這我寄己也知道 ??有迷有女強人(還是大姊頭)的fu???這幾天就穿著它去逛街來測試一下會不會磨腳~ 果真不負眾望輕易的通過考驗 ??差點買了這鉚釘的Oran Sandals..... 但是白色的很怕穿一穿就有黑腳印啊 不知大家覺得該不該買 我看到鉚釘就整個被電暈了 ?改天跟大家分享這一陣子陸續入手的鉚釘單品好惹 ?(I am a rocker inside )?最近也來了好多twilly ?不管配不配就先買回家啦~ 不然等需要時買不到會很苦惱滴 ?這條90 X 90也太美了吧 ?配色超級民俗風+印度味 很exotic的感覺 ?跟上面的圖案真是perfect match ?總之就是美翻了啦~~? 之前買的桃紅色真是一整個輸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 Mar 13 Tue 2012 22:35
-
Calista pumps + 最近買的哩哩摳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